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图片新闻

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议在宁召开


2018年1月13日下午,我校“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教授,东南大学汤文成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洪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朱真才教授,江苏大学任乃飞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訾斌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丁同玉,我校副校长张有东教授以及科技处、研究生处、机械学院负责同志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周苏闽教授主持,副校长张有东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教授主持。首先与会委员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实验室1年来在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委员们也提出了一些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大成果培育力度,产生标志性成果等。学术委员会还分别对实验室提交的4项开放课题的验收报告、15项开放课题申报书进行了验收与审议。

最后,丁同玉代表省教育厅科技处对先进制造技术实验室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实验室进一步凝练方向,加大投入,力争在接下来的实验室验收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议在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