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两位博士参加“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大会”



2020年10月21日,“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大会” 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淮阴工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周松博士与张波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1_100204.jpg

本次大会以“融合新业态产业新生态发展新格局”为主题, 会期为10月21日-22日两天,期间组织高峰论坛、“融合发展”分论坛、“生态共建”专题会、“融合发展”成果展等多场活动,大会全面呈现我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进展成效,明确“十四五”期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新要求,旨在凝聚融合创新共识、汇聚平台发展合力。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黄荣;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马秋林等领导做了相关致辞和演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1_091244.jpg

各分会会议还邀请了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启亮;中国电建集团经营租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芳;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旗;工业富联副总经理刘宗长;中信控股首席数字官曾澄;海鸥住工副总经理黄国英;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海琴;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CEO贺东东;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管强;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智联网首席科学家丁险峰;腾讯集团副总裁道峰;华为云副总裁、首席战略官余虎;江苏亚威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黎兴宝等对互联网技术在工业生产中的发展及应用前景做了专题报告。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2_08592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2_085550.jpg

 

扩展阅读:

“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大会”大会旨在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明确新时期两化融合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中电标协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工作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