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预告:10月16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赵江海研究员


报告主题:人工智能在机器人技术领域中的应用

主讲人:赵江海,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9年10月16日15:00

地点:14号楼先进制造实验室2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赵江海,男,博士,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机电控制与自动化技术。现任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智能机器人中心主任。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科技支撑项目、总装预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和中科院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等多项课题。通过上述课题研发,取得了一批重要的研究成果,获江苏省和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申请发明专利46项,授权16项。在国内和国外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SCI&EI收录20余篇。除注重学科前沿领域的研究外,还主持了万象集团、光芒集团和恒立油缸等大型企业研究课题多项,解决了企业生产中的科技难题,为企业的科技进步做出了贡献,并起草获批国家标准1项。


主办单位: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