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图片新闻

2019年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9年12月21日上午,校长孙爱武教授出席我校“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议。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报告厅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教授,东南大学汤文成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洪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朱真才教授,江苏大学任乃飞教授,中国地质大学丁华锋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丁同玉,我校副校长张有东教授、科技处处长丁红燕教授以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教授主持。

说明: C:\Users\weiye\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342007\Image\C2C\I5H5TS6T`RCPZ}5BOHW1MIP.jpg

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专家给予淮阴工学院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上取的重要成绩,同时对实验室全体研究人员在各位专家的关心指导下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提出殷切希望。高荣教授进行年度工作报告,围绕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学术交流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实验室近期发展概况。

说明: G:\工作\重点实验室工作\2019年12月南京学术委员会\照片\新建文件夹\IMG_3277.JPG

与会委员在听取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后,对实验室从建设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重点研究方向凝练、聚焦高水平科技成果培育机制、立足服务地方创新平台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期间,学术委员会还针对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和结题等材料进行了评审。

说明: G:\工作\重点实验室工作\2019年12月南京学术委员会\照片\新建文件夹\IMG_3290.JPG

最后,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教授作总结发言,再次对与会专家给予淮阴工学院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设性意见,要求实验室研究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特色,形成合力,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在2020年省教育厅即将开展的重点实验室建设考核验收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