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主任高荣教授当选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2020年8月29日,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东南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省的各高等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图学工作者共145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及“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学会负责人、第一届监事会主席选举办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会议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61人组成的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及3人组成的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一届监事会。并通过了“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

在本次选举中,我校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高荣教授当选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会议后,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与监事会监事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