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王化明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为开阔实验室和机械工程学科相关老师,研究生的科研视野,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王化明教授访问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11月11日上午10点,报告会于14号楼201会议室如期举行。

说明: C:\Users\chenzhong2015\Desktop\王化明学术报告\王化明学术报告\IMG_20201111_100957.jpg

说明: C:\Users\chenzhong2015\Desktop\王化明学术报告\王化明学术报告\IMG_20201111_101056.jpg

在学术交流会上,机材学院副院长叶玮对王化明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到场的老师,研究生代表对王教授做了简要的介绍。王教授以“特种机器人及视觉检测”为题,分别从柔性驱动机器人、基于燃爆驱动的跳跃机器人、视觉检测三个主要的研究方面,结合工程实践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了简要介绍并展示了目前所取得的一些科研成果。从介电型EAP驱动,到气动人工肌肉驱动,再到2D、3D视觉检测,王教授与到会的各位老师、研究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