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暨大型科研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补贴申报培训会



1015日,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了由淮安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组织的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暨大型科研仪器设施共享补贴申报培训会。淮安市科技局谢筱会副局长,科研处陈明处长,江苏省统筹中心资源管理部段伦超主任也出席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20110328.jpg

本次培训吸引了相关驻淮高校、引进研发机构、重点检测服务机构、各县区科技部门、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创新券申领兑现以及大仪补贴的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有助于大家更好的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20110332.jpg

省科技创新券的发放,发挥了其政策引导作用,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大型科研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补贴政策,一方面能使高校、科研院所的检测仪器能动起来、用起来,其创收又能用在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上;另一方面促进省内外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对我省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开放共享服务,进一步降低创新创业成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20105826.jpg

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之前也加入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现有瑞士米克朗高速加工中心、自主研发六自由度数控并联运动机床、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机等科研设备。作为省创新券入库机构,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为广大的中小型企业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合理利用科研设备资源,为江苏的科技发展做贡献。